小林不会写车车

《难逢》

私设 清水 小学生文笔 ABO

雨A万O

万(旺仔牛奶)高中生 憨憨学生 成绩好 色色的

雨(果味酒)高中教师 高冷 严肃(对小万当然不一样👀[)

    又是新的一个学期,小万已经知道换老师的消息,十分激动的想见的新老师 刚踏进班门就看见了好朋友李斯丹妮坐在位子上神情凝重。两个月不见 李斯丹妮长高了许多 万茜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冲她大喊“妮妮,你长高了好多”

李斯丹妮一把上去捂住她的嘴“你想干什么那么大声” “呜呜呜”万茜想要说什么,李斯丹妮松开手。

“李姐我错了放过我”小万装出可怜巴巴的样子 “你干嘛那么严肃”“听说要换老师了你知道吗”李斯丹妮问到“知道啊放假前就知道小黄要换掉了”小万一脸骄傲。

“啧天天走后门,每次都和老师混那么熟”小李调侃道。

“我没有你再装,我就咬你”万茜咬牙切齿

“老师来了”一位同学飞奔进教室。

小万急急忙忙坐回自己位子。 

一阵微风吹来,一双大长腿迈进了教室 “好白的腿啊李斯丹妮”小万小声的对李斯丹妮说

“大家好我叫张雨绮 是你们新的班主任兼英语老师 都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万茜在班上算个子小坐在第一组第二桌位置前面的同学没来报名)“大家好我叫万茜,喜欢画画,书法,弹吉他,下棋但我也喜欢看美女今年18,性别女”“我叫李斯丹妮,18 会rap 机械舞 跳街舞”……

自我介绍全部结束 老师坐在万茜前面一个位置收作业和报名费“万茜是吧”“嗯”“帮我收下钱”“OK啊”“别把钱弄没了”

“弄没了可以用吻还上吗”小万噘着嘴

张雨绮吃了一惊回到“想求吻啊?我魅力这么大吗?这么快就耐不住了?”听到张雨绮这么讲小万马上羞红了脸一句话不敢说乖乖的帮张雨绮收钱

“好了各位,说下班规,女孩子别化妆,男孩子别给我留狼尾,手机可以带,上课别玩”“耶”“放学吧,万茜同学到我办公室一趟”小万一脸茫然:难道真丢钱了?

“我先走了茜茜”李斯丹妮挥挥手跑走了 小万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怀着忐忑的心情,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到了高二<5>班办公室门口“报告,找我什么事老师”“成绩不错啊,班级第一年段第三”张雨绮滑动着电脑“还行掉了些之前一直都是第一,期末考紧张了”小万一听到聊成绩放松了警惕“政治还不够点,英语还行”“是挺不错的啊,150分的卷子能考145,政治再加吧劲吧,100能考90也不错了”张雨绮还在滑动着电脑“咕~”万茜肚子饿了“老师就聊成绩吗,有事直说嘛”“果然是学过心理学的,我直说了哈”“嗯”“你妈说你一个人住公寓怕你安全问题,所以我要求你起床,上学,到学校,放学到家,睡觉都要和我说”张雨绮盯着万茜“为什么不和我妈说”“你妈忙没空”“行吧”

小万打开手机“你加我还是我加你”“什么”张雨绮一脸懵 “微信啊,没有我怎么说”“哦哦哦你加我吧”两人加完微信就已经十二点半了“十二点半了我送你回去吧”“不了,回去也没饭吃,我门口买点面包充充饥吧”“好吧”

        等到张老师离开小万回到了教室,打开手机给张雨绮备注上“张老师(腿又白又长)”然后对着手机傻笑了起来

       下午有一节法治讲堂要求高二全体学生参加老师也要来,万茜同李斯丹妮一同来到会议教室,万茜一眼就望到了张老师 害怕的她急急忙忙从后面走,藏着人群中躲过了张雨绮的视线“同学…”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