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不会写车车

相遇

人物:叶微(21)秦国第一美女(叶国间谍)

         秦九(25)秦国大将军

------------------------------------------

“叶微我只信任你 你是我从小看到大的 这个任务我只能教给你”叶皇帝恳求着

“可是 你知道的 皇上 我喜爱女子 不刺杀女子是我的原则”叶微回答到 因为从小被抛弃进宫 皇上见着孩子天资聪慧 便收她为干女儿 从小宠爱

“微微 我不让你刺杀女子 只是敌国实力太强 不把他们的皇帝干掉 我们将要灭国啊!”皇帝甩袖走去

“好 我知道了 皇上从小对微微宠爱有佳 只要微微不死 必定完成任务”

“靠你了 微微”

叶微背起行囊前往秦国

(                    我是时间分割线                        )

“将军 皇上让你去城外巡视”士兵前来

“知道了”秦九回答道

秦九刚出城门便听到了求救声 一位有着浓密的黑发女子向着自己跑来“救命救命啊 ”她的后面跟着一位壮汉“钱财美色你选择一样交出来”

秦九见状立马上前 掏出单刀 走到劫匪跟前 “放开她”

“哟 又来一个小妮子啊 怎么想要救美?你可别不知好歹”劫匪玩弄着手中的匕首

“放开她 我说过了 你可别逼我”秦九微微皱眉

“凭什么听你的”劫匪大声喊到 刚要刺向秦九 只见秦九掏出秦国将军令牌“我乃秦国大将军 你因调戏良家妇女 被捕”

“什么!将军饶命啊!”

“将他带到牢房关个十年半个月”

“不要啊将军!不要啊!”

秦九这才转过去对姑娘说“小姐 这边我已经处理好了 你是异国来的吗?请出示通行证”

这姑娘正是叶微 她的叔父住在,秦国当时出国给她了张通行证 秦九看过通行证才肯放行

“以后孤身一人 要提高防备的小姐”

“嗯 谢谢你啊 我下次请你吃饭吧 ”

“再说吧 小姐”

叶微本来就无法打入秦国内部 好不容易陪碰上个将军 她决定从将军入手…

(本篇完 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1)